close


雖然我現在正在用Pixnet

但是我偶爾會回去無名看看

因為畢竟很多人現在都還在用無名

所以我都跑回去多看看ˇ

關心身邊的人ˋ事ˋ務

不過    看了她的生氣

雖然她沒指名道姓

但是真的一針見血

讓我有一種很寒冷的感覺

重天堂回到地獄的感覺

她是我在國中第一個讓我打開門的

慢慢願意接受朋友的人

雖然很多事情她都沒說

但是我都注意的到

因為我回去關心ˇ表示我在乎

而她把我的關心當作是....不存在的

也許是我的關心很奇怪

但是       有必要把我對朋友的關心

踩在地上嗎....

第一次覺得      原來人還是不能太過於信任

看了文章沒問也沒回   在也不想理

也許很多事情 她說的一點也沒錯

也許 我真的錯了 也許 我真的過頭了

但是    我最後最後對她的關心都沒了

我也不知道要在跟她說什麼了

其實 很多事情 要學會忍耐

學會不吵架

因為那只是在一夕之間

可能會毀掉很多事情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攤牌

既然 她攤了    我也無話可說

以後 你的事情   我在也不會過問

我的關心 在也不會浪費在你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6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