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今天去了一中剪毛

卡擦卡擦ˇ不一下子的功夫ˇ

我的頭毛ˇ就短了ˇ

過程中ˇ我還跟設計師聊天ˇ

我就突然跟著我家的小孩說

跟我以前學的 洗髮ˇ不一樣呢ˇ

設計師一聽ˇ就說ˇ你學過阿ˇ

對阿ˇ聊起建教生悲哀的生活ˇ

我跟他說ˇ那種生活不是人過的

設計師說  對ˋ不是人過的 但是我過了三年

感覺他真辛苦ˇ   

今天ˇ幫我洗頭毛ˇ洗髮小姐ˇ

總之ˇ在過程中ˇ很快ˇ我的頭毛就好了ˇ

我發現在後面沖水ˇ感覺好怪ˇ就是ˇ我們都會抓的有感覺

洗的沒感覺ˇ還有點怪ˇ不過我沒說ˇ因為ˇ大概絕得那個生活很悲哀

所以我就沒說了ˇ因為那個工作超辛苦

只是  剪完後  發現 跟VIVI剪的有一點好笑的地方ˇ

就是之前VIVI幫我剪一邊長一邊短ˇ

左長右短

然後今天幫我剪毛的設計師  

剪的是右短左長

換邊了

阿哈哈哈ˇ

這個是好笑的地方ˇ

很不規則ˇ總之ˇ就是很好看拉ˇ

哈哈哈ˇ

小孩還在過程中狂拍   說要做剪毛特輯

挖哈哈ˇ連阿姨也有ˇ

後來 我家小還說肚子餓了ˇ

衝去便所吃飯ˇ

一直拿手機出來狂拍ˇ超無言的

一開始喝湯ˇ喝茶ˇ吃飯ˇ吃冰

總之過程中就是不斷的拍

我說 到底有什麼好拍

長的都差不多阿=       =

在過程中ˇ發現一個很眼熟的人ˇ

不確定的亂叫ˇ  這個人是帥氣的學姊ˇ挖哈哈ˇ

看到這個ˇ我才熊熊想起好像咩小姐有說過這回事ˇ

那個學姊在變所打工ˇ由於跟阿姨小孩玩瘋了  所以  癲癲的完全沒印象

不過ˇ她竟然回頭了ˇ挖哈哈ˇ愣住ˇ走掉了ˇ

後來我們繼續玩我們的ˇ

我說ˇ我們三個的默契真的很瞎耶ˇ

默契好就是兩個人在欺負一個人的時候ˋ還輪流勒ˇ

不過今天小孩跟我們另外兩人沒太大默契ˇ

總之ˇ玩到快瘋了

最後ˇ吃到最後一個什麼餐的

總之是冰淇淋

吃完之後ˇ是學姊來收ˇ

學姊就問了一個我覺得超好笑的問題

她就問說  妳們還要吃嗎?

我就說    當然是不吃了阿    哪邊在吃阿=      =(還是什麼之類的ˇ總之就是類似的話)

學姊就很尷尬的愣住 接了一句ˇ很好ˇ我們學校見

嗚ˇ我倒在牆壁上

後來走了我才想到 我要問學姊問題 竟然忘了

返校日到底是晚上還是早上去阿.....

嗚....來不及了 走出去了=           =

最後去出任務去  就是   幫小孩找衣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叫她小孩的關係

所以她的衣服真的不好找

不能找太可愛不能找太貴不能找太長

找了有夠久 她還是買三個圈圈的老鼠

挖哈哈ˇ總之很無言的結束這一天

不過 阿姨真的每次聊天的話題都很詭異  真是有夠無言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6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