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著很多人的表情

就像是我現在很喜歡看著禹哲

因為她的表情ˋ很多很細膩ˋ

我的興趣好像是看著別人一直盯著看ˋ

不過ˋ我想這樣看應該會很不舒服吧ˋ

其實我也知道ˋ不過ˋ這是我的興趣

我覺得ˋ人的表情ˋ是最美麗的一幅畫

那ˋ我的表情ˋ好像不是這一回事

我的表情ˋ自己看不到ˋ

照片中的自己ˋ總是不會笑ˋ

總是要拍很多張照片ˋ才會看見自己的笑ˋ

就算笑了ˋ也覺得僵硬ˋ好難過的感覺ˋ

我常想ˋ該如何笑ˋ或許該如何擺脫ˋ

不笑的感覺ˋ讓自己放鬆一點ˋ

不過ˋ我好像ˋ放不鬆ˋ只要一緊張ˋ

或是ˋ太陌生的地方ˋˋ我就ˋ僵了

我的額頭ˋ有很深的皺紋ˋ

雖然我才15歲ˋ但是ˋ卻有很深的皺紋

因為ˋ我真的不知道如何笑ˋ

所以只能皺著頭

誰來告訴我ˋ我該怎麼笑ˋ

該怎麼自然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6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