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好

但是ˋ很不安ˋ

不知道是哪邊不安ˋ

我最近ˋ過的很開心ˋ

但是總是有莫名的怪感ˋ

就是說不上來吧

現在的生活ˋ很好ˋ

比起以前ˋ的確很好

我改變了嘛ˋ不知道

我會笑了嘛ˋ不知道

因為ˋ我不擅長微笑ˋ不擅長講話ˋ

而我ˋ會講話了嘛ˋ不讓人生氣了嘛

而我ˋ會微笑了嗎ˋ擺著臉看著人嗎

不知道ˋ

但是現在的生活是ˋ在家商的日子ˋ

我的話ˋ幾乎是少到不能少

而且ˇ能跟我講話的話題很少

但是不至於讓我跟以前一樣

很火爆了ˋ

不過ˋ我好像火爆過一次

不過那次之後ˋ我就沒在這麼火爆了

只是我的話ˋ變的越來越銳利了ˋ

其實自己很明顯的感覺的到ˋ但是我依然很冷淡

也不知道為什麼ˋ我覺得我變了好多ˋ

越來越冷淡了ˋ對很多事情都感到快沒興趣了

不知道有什麼事情能讓我堅持很久

我真的不知道ˋ這時的我ˋ迷失了ˋ

有誰可以來拉我一把ˋ帶我離開這座迷幻海洋

也許現在的世界很漂亮ˋ這只是現在看見的ˋ

但是ˋ以後看見的ˋ還是這麼的漂亮ˋ美麗嘛

現在的我能對於明星ˋ唐禹哲有一點感覺ˋ

至少覺得自己不在是這麼冷淡了ˋ

但是以後我還會對於這項事情能熱愛多少ˋ

我真的不知道ˋ因為ˋ我真的很容易沒感覺ˋ

容易膩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6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