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ˇ上體育課

我跟班上的同學打排球ˇ

大家互相發球ˇ換到我的時候ˋ

我不巧的球發的不順ˋ沒過網ˋ

換到第二球的時候ˋˋ兒童餐ˋ就打喊ˋ

唐禹哲唐禹哲ˋ

我的球竟然給他過去了=口=

心理的真有說不出的無言阿ˋ

接下來ˋˋ為了我們這方的輸贏

班長更是誇張 ˋ一直大喊唐禹哲ˋ

後來對方也對著歡歡大喊大東大東ˇ

兒童餐還對著歡歡說ˋ如果你贏了ˋ

大東就是你的了=口=

歡歡就回說ˋ怎麼可能ˋˋ

說歸說ˋ但是歡歡打的很起勁

我也卯起來打ˇˇ我手痛死了ˊ口ˋ

不過我很開心ˋ第一次跟班上的互動變多咧ˇ

哈哈ˇ唐唐ˇ功勞都要給你拉ˇ

感謝你讓我跟班上的感情越來越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6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