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日跟毛毛聊及時通

點了他網誌遊覽文章

看到她說公主幫寒假要去日本!!

我就問她說  學校的國際旅行是在寒假喔@@

她說 沒有  

是她們公主幫打算自己跟團去日本玩

毛說ˋ學校的國際旅行費用太貴 時間太少

所以打算自己去  

真羨目她們!!  自己去日本

兩個聊的很起勁

她說 她們冬天去日本泡溫泉

我第一個反應是 你們去北海道阿~~

她說不知道  

我跟她說 說到北海道  

我想到牛奶糖&果醬(北海道有一家店有在現場DIY製作果醬)

毛說ˋ我想到溫泉饅頭

不過聊天歸聊天 真羨目ˊˇˋ

說到後面毛直接說 要不要一起去ˊˇˋ

我當然想阿!!(不過去日本需要錢)

目前正在找工作囉

我回ˋ如果可以去我一定去

我們兩個再即時通上做勾勾動作ˊˇˋ

感覺ˋ還滿不一樣的=ˇ=

有感動感動 好久沒有勾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6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