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一年了

但是我常常還是會想起你

不知不覺 發呆

這個時候我就會常常想起

如果你還在那該有多好

如果你還在是不是就不一樣了

一年多了

瑋倫    想念只有增沒有減

自從你離開這個世界以後

總是有很多的不公平發生

看著新聞報導

我真的絕的世界很不公平

為什麼一樣都是藝人

命運為什麼差這麼多呢

我真的絕的生命很脆弱

你是一個很好的藝人

為什麼生命卻如此的短暫

其實到現在很多人都無法接受

你是真的走的事實

已經整整一年多了

我雖然心理要學會接受

但是還是在圈中打轉

雖然你是活在我心中的

但是往往我總是會被現實拉回

你已經離開人間的事實

在前幾天   把你過往的戲劇翻出來看

真的有說不出的傷

很想哭 卻沒有淚

情緒也釋放不出來

好想哭    但是我真的哭不出來

好無奈

看著撞球小子   想著你追求的幸福

已經要到手了  卻.....

迫不得已的要放手

真的有點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6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