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先去找要工作的地點

總之 很遠

走了很久

後來我就跑到一中去看唐禹哲

有再辦簽名會

我就跑去買CD了

要買的時候缺貨ˊ口ˋ

當然不是買不到 是在等貨

買到之後又要下去=     =''

不過看到唐禹哲的時候他好可愛喔

雪白的虎牙虎牙  哈哈   (叮叮)

後來輪到我簽名了  

疑   可以簽名字耶

我就問他 說可以簽名字喔

他說可以阿~~

後來我就說我叫XX

跟電視上一樣一樣

他說知道

還舉例說是不是XXX的X

然後是不是XXX的X


後來我就跟他說:

我在你網誌上發現一件好好笑的事情

(疑惑的表情)

我跟你同一天生日

他說真的喔   那樣很好阿

我熊熊回一句:為什麼

他就回答不出來  而且表情好好笑(超級的傻掉)

我就熊熊說:  在台北不能去落(有點奇怪的聲音說的)

結果唐禹哲跟工作人員大笑=        =

而且笑的好誇張

我心中有說不出的OOXX

而且下去的時候有人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ˊ口ˋ

不過他的表情真是給他有夠多   好可愛

哈 那ˇ個ˇ表ˇ情ˇ很ˇ經ˇ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6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